晚饭有条鱼

@YIMO 太太的文章让我想起看过的这几个照片……桃林剑舞美若仙,顶天立地蓝宗主~😍😍😍

夜深千帐灯:

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大大笔下的蓝河都是小娇妻型.

WOW活跃人数500万,魔兽顶峰时期号称800万,剑三号称250万。荣耀设定在十年后,世界顶级游戏,国内玩家好歹也有个500万吧。

里面200多职业选手,算300个;20个大公会,每个公会按五大高手算,100人;网游里可能还有象毁人不倦的隐身高手,算100个(很多了,再多职业队的猎头们好面壁去了!)

满打满算500个,就算蓝河排最后的最后(其实蓝溪阁是三大公会之一,不会比贺武的还差。),也是500万分之500,俗称的万中挑一啊!

堂堂傲娇十区会长高手,怎么就变娇滴滴小姑娘设定了呢...

所以真喜欢无花果大大、苜蓿血染大大笔下善良不傻,易炸毛不暴躁的正常可爱蓝河河啊!

其实...这就是我心里的蓝桥春雪,绝色,蓝河和叶修大大...


评论(1)

热度(4)